°☆★*.°*.。FISH VIVO。.*°.*★☆° Fish Vivo: 九份的咖啡店

2006-08-12

九份的咖啡店


(九份.by Angie)

這次,沒在九份的咖啡店喝咖啡,
卻在「九份茶坊」逛了好些時間,
百年古厝的傳承,才經過店門口就迎來陣陣茶香,
令人忍不住往店裡走去,
古色古香的裝潢,年代久遠的古董,
老闆的畫作,師傅的陶藝,
悠然的空間和九份老街上悶熱多人的情景,完全對比。

【九份的咖啡店/陳綺貞】

這裏的景色像你變幻莫測
這樣的午后我坐在九份的馬路邊
這裏的空氣很新鮮 這裏的感覺很特別
仰望這片天空遙望我對你的思念
窗外的星空像你嬉笑不眠
這樣的午夜我坐在九份的咖啡店
這裏的街道有點改變 這裏的人群喧鬧整夜
望著朦朧的海岸線 是否還能回到從前
昨日的單純今天的實際像你
而你也早已不是你
我的心 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
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
窗外的景色像你
沒什么道理
這樣的午后
我在忠孝東路的咖啡店
這裏的街道有點危險
這裏的人群面無表情
想問你也問自己
是否還會記得從前
昨日的單純今天的實際像你
而你也早已不是你
我的心 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
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
懷念著往日的堅持和現在你我的改變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°☆★*.°*.。The life of Angie。.*°.*★☆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