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☆★*.°*.。FISH VIVO。.*°.*★☆° Fish Vivo: 七星潭的聲音。

2006-02-04

七星潭的聲音。



(花蓮七星潭/by Angie)

【2006.02.01~2006.02.03】

「你又去花蓮啦?」 「是的,我又去花蓮了。」

因為唸書的關係,不小心在花蓮小住了2年,
畢業後,只要心血來潮,就會回去走走看看。
記得還是新生的時候,在一次國文課上,
老師說:「......花蓮的土,是會黏人的。」
當時實在無法體會,
但是至今,我一直沒忘過這句話,
或許是因為我真的被她黏住了,呵呵。

花蓮有一種味道,一下車,就可以聞到,
不過這次很可惜,我並沒有聞到這個味道,
我想這個味道只有在夏天才會出現吧。

其實這次回去,我有點小小的失望,
應該是因為過年的關係吧,
就連離市區好遠好遠的郊區,也會大塞車,
沒有享受到清靜的感覺,體驗到的反而是另一種觀光氾濫的嘈雜,
短短一年多的時間,就和前年的感覺不大一樣,
一個地方的觀光產業或許可以帶來當地的經濟成長,
但是,若過度的開發,再美好的天然環境,最後也會變成人工美。
(在這裡,我也要抗議一下雪山隧道的建設)

J'aime la mer.
只是想和大家分享大海的聲音,
雖然,這天天氣並不是很好,她有些憂鬱。

阿蔡、油膩膩、壞掉的紅綠燈、小草、轉地王,
我們雖然拍了一大堆如果被看到,可能就會嫁不出去的搞笑照片,
但是,我想說...,能這樣開心的出去玩,開心的拍照,
真的很棒!!認識你們真好!!
我也不敢妄下斷言,替我們說些什麼會嫁不出去也沒關係的話,
其實,大家還是很希望能得到幸福的,是吧?呵呵。

這次的旅行,最捨不得的是,我的記事本,我的回憶,
在這裡對不起我的朋友,從前寫給我鼓勵的話,
還有和外婆、朋友一起拍的大頭貼,一些照片,
5、6年的東西,就這樣不見了,找不到了,bye。

我想,也應該試著去遺忘一些東西了吧。
C'est la vie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°☆★*.°*.。The life of Angie。.*°.*★☆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