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☆★*.°*.。FISH VIVO。.*°.*★☆° Fish Vivo: Lucky Day !!

2005-12-19

Lucky Day !!


(by Angie)

今天真是太幸運了,一切都是彩虹的功勞,哈哈!!

早上的辦公室裡,空氣中帶著一股刺鼻的漂白水味,
原來是維持公司清潔的阿姨,剛剛用漂白水消毒地板,
辛苦阿姨了,但是味道我真的受不了了,開個窗戶透透氣吧。
大樓的玻璃果真因為太久沒清洗,外面的景色都快看不清楚......,

我打開窗戶。Oh la la~!!
Oh la la~!! 今天忘了帶相機,馬上衝出工作室,
向氣象小姐借了他新買的照相手機,再衝回工作室,
我看到什麼?超大的彩虹,沒錯,就是!!
氣象小姐和記者先生討論完我們生病的地球之後,
我們2個人狂拍,不停的和彩虹合照,哈哈,其實我們還蠻無聊的厚......。
不過,真的很久很久,沒看到這麼完整又這麼大的彩虹了,真開心。
下午下班,又看到一次,一天二次的大彩虹,今天是Lucky day!!
(除了被廁所門夾到手指之外 q=_=")

對了,今天也是"瘋狂大樂透"的日子。Lucky!! Lucky!!
謝謝!! 中了400元,哈哈哈哈......!! 開心!! Lucky!! Lucky!!
謝謝!! 歐美加的電影票!! Lucky!! Lucky!!
謝謝!! 簡老大的西雅圖!! Lucky!! Lucky!!

Simone說,看到彩虹是幸福的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°☆★*.°*.。The life of Angie。.*°.*★☆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