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☆★*.°*.。FISH VIVO。.*°.*★☆° Fish Vivo: 吃飯•唱歌•老朋友•發想

2005-12-05

吃飯•唱歌•老朋友•發想


(感謝.鼻涕金主/by 大頭貼機器人)

最近常和幾年不見的朋友見面,感覺真好。
吃完飯,唱完歌,欣慧提議去拍大頭貼,
呵呵~幾百年沒拍大頭貼了呢,
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年紀不小了,(=_="
似乎快跟那樣的地方格格不入,真不妙。
走進唸高中時最常去拍貼的地方,
哈,今天星期一,一個學生都沒有,真好。
最近都覺得自己有"人群恐懼症",很糟糕。

前幾天的醫療報導,有一種叫做"社交症狀群"的病,
嚴重的,就連買張車票也要寫字條給票務人員。
當下想著,我是否也有一點這樣的症狀呢?呵呵。
也許是大家平常用MSN用的太氾濫了吧。
未來,我想人類的十根手指頭會為了敲打鍵盤而變得愈來愈發達......,
也或許只需要一根手指頭也不一定......,
用手指觸碰著某種類似的鍵盤來傳達意念......,
然後,嘴巴愈來愈小,愈來愈小......,
因為不用講話,也不需要吃東西,吞食物藥丸就好......。

我想我話題偏離的太多了,
女人的思考模式是跳躍式的,我想妳們會懂,
至於,以主題式思考的男人們,
你們要學著適應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°☆★*.°*.。The life of Angie。.*°.*★☆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