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☆★*.°*.。FISH VIVO。.*°.*★☆° Fish Vivo: 台北.發想

2005-09-08

台北.發想


(台北/by Angie)

2005年9月4日。
大半個月前就約好的一天,智源同學要來台北玩哦。
應到同學:姵、麗婷、佩如、智源、阿桃。
實到同學:姵、智源、姵五年不見的老大同學。

約個老半天,今天竟然只有我們兩個,
其他人居然在日子要到之前,不是生病就是臨時有事!
智源同學...到底是你被排擠?還是我被排擠啊?
(那,今天就我來盡地主之誼吧。台北一日遊!)

不過,今天遇到好事情喲!
上天有安排,老大突然的一通電話,
讓我和智源搭上五年不見的老大同學的車子,
(小小花絮:雖然智源和老大萍水相逢,但相逢即是有緣,
老大...這是智源,智源...這是老大。)
對了,沒想到相隔五年,第一次見面,
我對老大說的第一句話...竟是...,
"哦!老大!你變胖了!像中年男子了耶!"
哈,不好意思,我只是直接了一點咩...。@_@"
ps:今天得知老大老婆懷孕了,真棒!!要幸福哦!!
老大載我們到目的地之後,他說要找鴨子同學去了。
(一個奇妙的遇見,一個奇妙的再見。)

首先,姵導遊帶智源參觀了世界最高大樓-台北101,
我們冒著隨時會發生恐怖攻擊的危險,
買了很貴的門票,坐上觀景樓層。
(排隊的時候,後面的阿伯說了一句還頗有道理的話:
只是搭個電梯,要那麼貴哦!?)
果然,上面外國人比較多,那我們也來裝一下外國人吧。
借了語音導覽,聽完後只覺得,介紹的順序真是又亂又緊湊。
樓層裡,當然要賣一些紀念品、還有拍照的服務囉,
只是,所謂的「登樓證書和攝影服務」,
就是請觀光客站在key板前面,
等攝影師拍好呢,旁邊就有一排生產線員工做去背的動作,
再將人像和101大樓(日景or夜景),合成在一起,即完成。
我想,這樣的工作,我應該也可以做吧,
我在通往紐約紐約的天橋上拍了幾張101大樓,
各位看見照片中最右下角的那張了嗎?合起來就是這樣囉。
(不過,可惜天空陰陰的。)

從很高的地方往下看,生活在城市裡的人,真的像螞蟻一樣,
地底、地面、工作、生活...,其實我們就是這麼渺小,
我想,一隻酷斯拉就可以把我們全部毀滅!

(中間可以省略嗎?後來的重點,就是坐了台灣第一大摩天輪。)
(@_@`很不負責任的寫了這篇日記。)

很遺憾,全世界的城市其實都差不多吧,
不是百貨公司,就是電影院,在城市裡繞啊繞的,都是這些。
沒有大海、沒有高山、沒有廣闊的大地...。
實質上的空間已經很小了,
如果心靈上的空間也是小小的,那好可憐啊,
多多觀察周遭的事物,其實也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,
偶爾幻想一下,發呆一下,
放空自己的腦袋,讓自己脫軌一下,應該...也不錯吧。

哈...我離題了。

所以!今天,總共陪智源同學參觀了5間百貨公司,
相信他回到公司之後,可以做出一份很好的報告哦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°☆★*.°*.。The life of Angie。.*°.*★☆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