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☆★*.°*.。FISH VIVO。.*°.*★☆° Fish Vivo: Brisbane DAY-4

2005-07-12

Brisbane DAY-4


(Brisbane/Australia)

2005.06.24_Tangalooma

這天乘著遊艇賞鯨去!
Ann說,他如果暈船,他要吐在鯨魚的鼻孔裡,(-_-")
最後,他並沒有暈,而是我暈了,幸好沒吐,
不過"暈"這件事,實在另人難受,
還好我還是有看到鯨魚,耶!

賞鯨時,大家一定都會拿著相機orV8等著鯨魚出現的那一剎那,
Jenny說,站在他旁邊的一個外國人,等著等著...每當放棄繼續拍攝時,
鯨魚就會在這個時候出現,他才又急急忙忙的拿起相機,
放棄→出現→急忙→放棄→出現→急忙...一直在這樣的循環下進行著,
這...能說什麼呢?真倒楣。

渡假村裡的相館洗出前一天餵海豚的照片了,當然是要付費的囉,
我和老鄧的那張照片,除了在我前面清楚的拍到一隻海豚外,
還有二隻白白的像海豚的身影,真像幽靈。

他們每次餵食時都會記錄今天有哪幾隻出現,
有出現的就會在公佈欄上做紀錄,每隻都有名字的哦,
不過,在表格的最後一欄沒有名字,上面寫的是"the other",
那一欄,居然填 "2",哈,大家都在想,是不是白白的那兩隻啊?@@"

晚上回家,大家累了睡了,不過我正趕著寫明信片呢,
明天一定要寄出去,加油!

-待續-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°☆★*.°*.。The life of Angie。.*°.*★☆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