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☆★*.°*.。FISH VIVO。.*°.*★☆° Fish Vivo: Brisbane DAY-3

2005-07-11

Brisbane DAY-3


(Brisbane/Australia)

2005.06.23_Tangalooma

啊~啊~啊~ @@" 每天,都在鳥鴉的叫聲中醒來,
哇!天氣很好,但是好冷...(發抖~)
一大早,大包小包,(呵呵...晚上煮火鍋的食材唷!)
出發囉!莫瑞頓島/天閣露瑪野生海豚渡假村 Tangalooma Wild Dolphin Resort
http://www.tangalooma.com/tangalooma/chinese/t_chn/index.htm

再去超市買點東西吧,我和老鄧發現可愛的雞蛋耶!
超可愛的微笑蛋,真的每一顆都有笑臉哦,還有分size哩!(S、M、L)

(公車→客運→遊艇) 呼~終於到了Tangalooma,
陽光、藍天、沙灘、大海,感覺超讚!!
(還有好多鵜鶘鳥。)
接待我們的是"木村拓哉",
其實是一位外國人阿伯他自己取的。一_一"

booking之後,放了行李換了短褲,衝啊!我們要去滑沙!
搭乘四輪驅動巴士,路途非常顛簸,
上上下下,左左右右,晃的厲害,下坡路段很有雲霄飛車的感覺。

十幾分鐘後,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金黃,
解說員向大家介紹這廣大的沙漠丘陵是如何形成
,這裡原本是一片湖泊,後來乾涸,
海風挾帶著沙子吹來,經年累月,造就這世界奇景之一的天閣路碼沙漠,
不同地段底下的沙子,形成的物質狀況不同,顏色就不同,
大自然真的很奇妙。

好了,自然課上完了,再來是體育課囉!^_^` 驚險刺激的滑沙登場!
一人發一塊木板、蠟條,最好是再戴上墨鏡或護目鏡,
爬吧!爬吧!要享受滑沙的樂趣,就要付出一些代價,
先爬上去沙丘再說吧!依目測,保守估計至少有十幾樓那~~麼高,
我只能說....累死我了,真的。
好不容易爬上去了,站在沙丘上,感覺真不錯,
但是,可不可以不要滑啊?
好恐怖哦,要從這麼高的地方趴在木板上滑下去,太恐怖!
看著大家一個一個下去,終於也輪到我了,好吧,衝了!
哈哈哈...結果,剛剛才笑人家頭都埋在沙子裡吃沙了,
現在輪到我被笑,猜怎麼著?我滑不到五分之一,人和板子就分離了。
不過後來再滑一次,也算是成功啦!
不知道沙子有沒有營養,因為大家吃了不少。
(之後身上的沙,洗了2、3天都還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呢。)

傍晚,我的天啊,天氣爆冷,我們真的要下海餵海豚嗎?
那當然囉,既然來了,就跟他拚了,大家的裝扮真的很怪,
在還沒下水之前,厚外套、圍巾、短褲、拖鞋,
為了下水餵海豚,後來外套圍巾全脫了,超冷的,不到十度吧。
快快快,快下去快上來,終於輪到我了,
工作人員帶著我和老鄧下去,一切狀況都像打扙一樣的亂七八糟,
因為實在是太冷了,不過下水之後,其實,水裡還比陸上溫暖呢。
餵第一隻魚...餵第二隻魚...
啊!>_<` 被海豚咬到了,好痛!
瞬間,第一反應,完了,我會遭感染而死嗎?(喔耶!有保險費可以領!)
不過,我還年輕啊,都還沒結婚耶,不安心的請工作人員幫我看一下,
『It's a little cut.』工作人員說。
哦,那應該沒事吧,他都這麼說了,看明天會不會死就知道了吧,我想。

so...沒有因傷口感染而死,我想我快冷死了!(全身溼透又是沙子的。)
大家一上岸,馬上衝回房間洗澡。一_一" 到房間...還有一段路哩!(冷~)

-待續-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°☆★*.°*.。The life of Angie。.*°.*★☆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