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☆★*.°*.。FISH VIVO。.*°.*★☆° Fish Vivo: Happy Birthday To Me_part 2

2006-02-20

Happy Birthday To Me_part 2


(by Angie)

原本不打算出門的,想待在家裡一整天,
最後,還是找了外婆出去逛逛,吃東西,
我們在日本超市逛了好久,有很多進口小餅乾哦,
我想整棟mall就只有超市比較好玩吧。

晚上,Celia說壽星怎麼可以待在家裡呢,
問我要不要出來聊個天,那好啊,走吧。

以老電影為主而設計成的一個空間,
英文老式情歌繚繞,昏黃的視線,
古典奢華裝飾,一個最隱密的位子,
夾雜著庸懶的氣息,真適合今天的我。

店員額外送來一杯馬丁尼,只有壽星才有哦,
Celia給我的驚喜則是粉紅天使,
但是,總覺得粉紅天使喝起來,像是小時候醫生給的水果口味藥水,
我想我還是最喜歡伏特加萊姆的味道。

夜晚,播著「Tell Laura I Love Her」這首歌,
更別有一種獨特的哀傷,
我跟Celia說我喜歡這首歌,也一起分享這首歌的故事。

2月20日,這天,
聊天小酌,很舒服,也很愜意,
真想讓時間的流停止,在這樣的空間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Very cool design! Useful information. Go on! » »

6:51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°☆★*.°*.。The life of Angie。.*°.*★☆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