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☆★*.°*.。FISH VIVO。.*°.*★☆° Fish Vivo: Before Sunset

2006-02-25

Before Sunset


(摘自網路)

【Before Sunset】Julie Delpy、Ethan Hawke

......。

從影片中途闖入的我,我想我無法描述的太多,
我會想辦法完整的看完整部,
甚至也會一併將【Before Sunrise】找出,一口氣看完,
我就是能對深深吸引我的電影,能有這股熱情。

我愛他們的對白,乍看之下雖然只是平凡不過的句子,
但是,會發覺,好像是自己內心的對白,想法,
突然覺得,終於有人把它說出來了,的那種感覺。
還有樸實的巴黎街頭,塞納河,和可愛的法文。
(雖然我的法文得了不治之症,只有謝謝、再見、數字聽的懂,慘。)

【Before Sunset】一部浪漫的小品,
我想其中的對白,在不同時候,會激起不一樣的漣漪吧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°☆★*.°*.。The life of Angie。.*°.*★☆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