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☆★*.°*.。FISH VIVO。.*°.*★☆° Fish Vivo: 【摘錄:傷心咖啡店之歌/朱少麟】

2005-01-15

【摘錄:傷心咖啡店之歌/朱少麟】


(可可磨咖啡藝坊/台北/by Angie)

裡面充滿了震耳欲聾的音樂......滿室揮之不去的煙霧。

馬蒂:「我覺得我的生命一團糟。說了你可能不相信,有人為了愛流浪一生,有人了夢掙扎一世,我羨慕那樣的人,因為他們比我幸福。我的問題在沒有愛,沒有夢,我找不到方向。我總是羨慕那些確實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。我的生命那麼茫然,我會做的只有逃避。」

海安:「在我看來,那是為妳確實知道妳不想做什麼。」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°☆★*.°*.。The life of Angie。.*°.*★☆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