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☆★*.°*.。FISH VIVO。.*°.*★☆° Fish Vivo: 絆.旋木

2004-11-13

絆.旋木


(by Angie)

[旋木/王菲]
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
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
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
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
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
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
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
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
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
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
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
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
★★★
最近很愛[旋木]這首歌,
在幾米的作品《又寂寞又美好》裡,
有一篇文章也關於旋轉木馬......。

總覺得,很多時候人就像旋轉木馬一樣吧,
不想面對事實的時候,就將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,
不停地在原地轉啊轉,寧可當一輩子的旋轉木馬,也不願面對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°☆★*.°*.。The life of Angie。.*°.*★☆°